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【转载】面对挫折时,让自己具备这六个态度  

2015-11-08 16:09:13|  分类: 教育/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人的一生当中会遇到无数个挫折,当你的目标越大的时候就会遇到越大的挫折,面对挫折时选择以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将会决定结果的好坏,成功人士与一般人的差别在于面对挫折时所保持的态度,有时往往态度不同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结果。

  面对挫折时,让自己具备这六个态度。

  一、让自己大于问题

  当你面对一个问题的时候,会觉得困难是因为自己还没大于问题,想想看,两年前你觉得困难的事情现在是不是觉得简单多了?「有钱人大于他们的问题;穷人小于他们的问题」。

  当你觉得某个问题很大的时候,其实不是它真得大,而是自己的能力还没大过问题。

  二、任何问题都可以被解决

  任何事情都一定有解决的办法,只要认清这一点就会觉得生活中很多困难与挫折其实都没有什么,况且面对挫折让自己沮丧一点帮助都没有。

  现实中的困难与问题皆可克服,只要你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,就能摆脱恼人的困扰。

  三、挫折与目标大小成正比

  你的目标越大,所面对的挫折等级就越高,如果你选择过一个安逸无所事事的人生,便不会遇到什么太大的挫折。所以当你遇到一个很大的挫折时,应该抱持着「那是因为我挑战的目标够大,才会遇到这样的挫折!」这种想法。

  你越是想过一个更好的人生,就会遇到更大的挫折。

  四、淬练自我

  挫折其实是淬练自我的一个很好的机会,它带给你成长与自我磨练的机会,它让你更成熟,让你明白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得来不易的。

  五、吃苦当吃补

  只要愿意认真面对生命,不管挫折与困境是如何的袭击而来,你一定可以拥有更精彩的人生。吃苦就当吃补,短暂的挫折是学习经验的好机会,任何苦都能吃,还怕自己不会成功吗?

  一个人如果想要活得更出色,重点在于你是否敢将吃苦当成吃补,是否知道将挫折当成迈向成功的必经阶梯。

  六、坚持到底

  坚持,能让你永不后悔,坚持,能让你成就梦想,坚持,能让你在逆境中依旧挺立。生命本来就充满各种挫折,活着,就是勇敢的面对它们。

  不管你遇到什么样形式的「跌倒」,不管你跌得怎样,一定要记住:跌倒了,一定要爬起来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