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【转载】希尔顿逸林酒店 “逸”生难忘下午茶  

2015-05-30 12:53:09|  分类: 各国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希尔顿逸林酒店 “逸”生难忘下午茶

2013-12-09 10:48:06  来源:PCHOUSE  作者:佚名   我要评论

  惬意冬日午后,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林廊吧,倚窗而坐,和饼房主厨郑涛先生创意的艺术甜品,一起沉醉下午茶的美妙时光。

  呈现在您眼前的甜品宛如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,令您流连在欣赏精品的雅趣中而不舍得去品尝,却又抵挡不住这扑鼻而来的诱惑。无论是怀旧照相机主题还是热辣比基尼主题,都能让您眼前一亮,悠然好心情;沉醉在与美味亲密接触的每一秒钟,甜蜜的滋味令您不自觉地扬起嘴角。

热辣比基尼

  名称:热辣比基尼

  价格:人民币198元+15%服务费/套

  光是看名字就会让人浮想联翩,俏皮小裤搭配性感比基尼,再加上条纹人字拖,而更为抢眼的是包包。是的,你没有看错,他们的确是可以吃的,让人爱不释口的甜品!

怀旧照相机

  名称:怀旧照相机

  价格:人民币168元+15%服务费/套

  当它出现在你眼前的一刹那,定会带给您视觉和味觉的双重震撼!经典老相机 + 复古胶卷,有没有打开你的记忆相册,怀念一些事,回味一些人 …… 轻咬一口,浓情布朗尼的绵密在口中融化……

悠然好心情

  名称:悠然好心情

  价格:人民币 68元+15%服务费/套

  刚刚烘烤好的松软蛋挞香浓可口,配以各种鲜水果及杏仁片,独有的清新和爽口;而涂抹上果酱或奶油的英式香草松饼让丝丝甜味在口腔中慢慢散发。

  地点: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一层林廊吧

  时间:14:00 – 17:00

  欲知更多详情,请联系:010 – 6338 1999 转 1728

  以上每套下午茶套餐配自选各款英式茶或咖啡一杯。

转载申明: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