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牙龈萎缩怎么办?  

2015-08-24 17:47:25|  分类: 健康/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阿姨曾经出现过牙龈萎缩的现象,那时候她心情糟透了,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牙龈萎缩的问题,后来查了一些资料才得知,牙龈萎缩是因为牙龈周围存在异物,但是又没有及时的清理,造成了细菌不断的生长,侵蚀牙龈引起的,所以对于牙龈萎缩清洁时非常重要的,那么该怎样来减轻这种牙龈萎缩现象,让牙齿恢复原来的状态呢?我来具体说说,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牙龈萎缩了如何才能恢复

步骤/方法:

1首先,应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,防止异物,所以每天应该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,每天要及时的刷牙,保证每天早晚各一次,在中餐过后最好要及时的漱口,这样可以去除异物,保证牙齿健康。

2其次,一些口腔问题也是会引起牙龈萎缩的,比如得了牙结石,牙周炎,口腔溃疡或者是牙龈脓肿,甚至是带了不合适的假牙等等都是有可能造成牙龈萎缩的,所以如果有口腔疾病要及时的治疗。

3最后,可以通过食疗的办法来减轻牙龈萎缩的问题,可以自己制作瘦肉枸杞汤或者是制作煮鸡蛋,加入生地,熟地,生姜等一起煮。每天服用,可以很好的治疗口腔疾病,防止牙龈萎缩的。

第3步

注意事项:

牙龈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的,如果有牙龈萎缩现象的话,牙齿露出来会非常的难看,这样就会给自己的心灵造成伤害,所以有牙龈萎缩现象要及时的早出对策治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