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【转载】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  

2016-12-15 21:19:29|  分类: 健康/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

 六旬老人乐观面对癌症,坚持喝了20年的鲜榨胡萝卜汁,最终战胜“癌魔”,恢复健康。2005年5月8日,某报记者在武汉话剧院宿舍见到了64岁的容家宏。
   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    容老说,自从从书上得知胡萝卜可以抵抗癌细胞,他每天榨3杯胡萝卜汁喝。1984年10月,容家宏被武汉市一医院诊断,患有“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癌”。住院 3天后,医生表示“一定要截肢,不然活不过3个月”。他“宁死也不锯腿”,几天后,容家宏做了摘除肿瘤手术,就出院了。20年来,容家宏没有把癌症放在心上,依然热衷于画画、唱歌、收藏古陶等。去年8月,他体内的癌细胞竟然消失。
 
      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科教授戈伟认为,多吃胡萝卜对身体有益。容老20年来一直保持着健康心态,精神状态好了,对疾病治疗有一定的积极作用。
胡萝卜的神奇威力
 
  
 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       胡萝卜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,人称"小人参",胡萝卜汁能治很多慢性病,比如糖尿病、哮喘、中风......,尤其是对癌症患者,这种看着不起眼的蔬菜,却曾经挽救了不少晚期肿瘤患者的生命,最典型的如英国一个叫科德西的人,他患了晚期膀胱癌,用了最好的药全没有效果。著名的自然疗法专家格尔森博士当时给他开的处方是:每天喝13茶杯胡萝卜汁和苹果汁,连喝2年。从此以后,科德西就天天喝青绿色的蔬果汁,身体逐渐好了起来。2年之后,他的膀胱癌完全治愈了。为此,他一连用坏了50个榨汁机。

       前苏联有一位女性肺癌患者,手术时发现已广泛转移,手术意义不大,医生把刀口缝合起来,认为活不了几天。可是她坚持喝胡萝卜汁后,肺癌治愈了,她的治疗经过是:每天喝6茶杯胡萝卜汁,喝1个月后食欲增加了,精神也好起来了"。......
 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      也许你会觉得这只是个别病例,不具有普遍性。错了,前苏联一家医院对300名肺癌病人做了大样本观察,每人每天喝2杯胡萝卜汁,结果3个月后,大部分病人都有不同程度地好转。专家们分析,如果多喝几杯的话,效果会更好。格尔森博士肯定地说"临床证实,饮蔬菜汁对肺癌、肠癌、胰腺癌和血癌等很多癌症均有疗效","很多40年前接受这种疗法的癌症患者,现在都正常活着。"这就是胡萝卜的威力,或者说自然疗法的威力。

    六旬老人用胡萝卜汁战胜癌症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     


    文  网络 编辑 蕙质兰心  边框  清水芙蓉


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39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