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有些事和有些人再也回不去了  

2015-05-13 11:18:07|  分类: 婚恋/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见面的。有些事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。然后,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。有些人,你就再也见不到了。当太阳落下,又升起来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,就像那个夏天,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。
 

我以为我害怕的,是告别的时刻,原来,我同样害怕重逢。


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,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。 


时间会慢慢沉淀,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 


学会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 


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 


谢谢你,让我曾经看过天堂的模样。


也许爱不是怀念,不是热烈,而是岁月,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。 


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,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,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。


如果你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。如果你不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。


某些人的爱情,只是一种“当时的情绪”。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

    编后语:在岁月的宽恕下,成长却如期而至,回眸却已不知青春在转瞬间不见了。可是,天空依然有鸟飞过,所有的事情终究是有往后的。时至今日,你是否还会怀念当年你倾慕的那个白衣女孩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