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【骄阳】久等的美味—意大利面包佛卡夏  

2015-06-29 13:41:00|  分类: 各国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

  挪红老师的意大利佛卡夏面包就抓住了我的眼球,光看图片就被这个意大利薄饼馋到了!材料之丰富注定这款面包的味道一定是让你欲罢不能的。老师的教学还没出场,我已经是早早的行动起来了。

  

  网上先查看了些有关佛卡夏的资料,查看了其他制作方法,对佛卡夏面包有了跟深层次的了解。佛卡夏的主要用料都离不开迷迭香、橄榄油、黑橄榄,还有一些其他辅料可以随意添加的。唉,真不巧家里的橄榄油也刚好用完,为了更好地体现这款面包的味道又特意入了2瓶,网购了迷迭香盆栽,黑橄榄,晾晒了番茄干。所有这些准备就为了能够吃到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佛卡夏面包,这个吃货的境界不算低哦,我都被自己的精神感动啦!

  

  佛卡夏面包制作的过程还是很简单的,只要提前备好材料,几样东西合在一起,无需揉面,拌合均匀发酵到位就可以了,虽然制作上很简单,但美味可是不简单哦!烤制的过程就是享受的过程,满屋子飘着诱人的香气,让你忍不住咽口水哦!

  

  虽然佛卡夏有不同做法,但第一次制作佛卡夏,还是完全按照指导老师的方法。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垫底,在此基础上再加以改变,制作出更加美味的佛卡夏面包是指日以待啦。

  

  面包色泽金黄,表皮香脆一刀下去浓浓的香气四溢,内部松软,面包口感湿润有弹性,切面像极了咱们熟悉的发糕,区别在味道上。粘上一点油碟里的橄榄油,哇塞,美味尽享哦!

  没有老师这么大的模具,就按比例减量制作,用的是8寸方形模具,这个量刚好。

  面团主材:高筋面粉280克、盐1克、麦芽糖10g、水190克

  配料:橄榄10个、西红柿干10克、迷迭香一小枝、盐1克

  香料油汁:盐1克、大蒜2瓣(拍碎)、迷迭香一小枝、橄榄油25克。

  烘烤温度时间:200度,约20分钟

  制作:

  

  1.准备好西红柿干、黑橄榄切圈。

  2.调好香料油汁:盐1克、大蒜2瓣(拍碎)、迷迭香一小枝摘叶去梗、橄榄油25克。

  

  1.面粉280克里加入2克酵母粉,1克盐和10g的麦芽糖,倒入温水约190克,拌至无干粉,静置15-20分钟。

  

  2.加入“香料油汁”的三分之一然后再次搅拌均、加入橄榄(10个橄榄横切成圈)、番茄干10克。

  3.因为有了油用筷子是不好拌合开的,下手啦,连抓带捏的把配料弄进面团里,翻个面放在容器里,盖上盖入烤箱启用发酵功能发酵到2倍大。

  4.发酵到2倍大,烤箱发酵了90分钟,发好的面团状态饱满

  

  5.烤盘8寸方模的五个面都抺上橄榄油。将发好的面团倒入模具中,在上面到上“香料油汁”的三分之一。

  6.用你的手指在面团上戳上无数的洞,使面团平铺整个烤盘。

  7..然后蒙上保鲜膜,放倒烤箱发酵到两倍大。

  

  8.在发酵好的面坯上撒点盐,放上橄榄圈,香菇片、洋葱丝

  9.预热烤箱以中下层200度,烤20分钟左右。出炉脱模即可切块食用,可以沾剩余的香料油使用非常香。

  

  小英子心语:

  1.千万别小瞧了调的香料油,沾面包可是太增味了所以可以多调点。

  2.没有麦芽糖可用转化糖浆,或普通糖浆代替

  3.整个过程都没有太过揉面,拌合好为止,第二次整形不要揉,面团倒入盘中,用手指戳平到烤盘四周,平铺整个烤盘。

  4.制作佛卡夏烤箱温度比烤甜面包高,因为没有糖所以不太容易上色,不用担心糊了所以不用加盖锡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