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幻与沉思

梦幻的羽翼飞入沉思的未来,逶迤的诗行探寻雪岭的清氛.曼舞的佳景展示五色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创作摄影作品,现代诗歌 现代小说 散文 随笔 同时引入我欣赏的优秀美术作品 美文 动听的音乐 漂亮的图片 健康与养生知识 美食 时装 时尚 旅游介绍

【转载】对顺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,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  

2016-09-08 10:32:22|  分类: 婚恋/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 即使最美好的婚姻,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,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。即使最幸福的工作,也会有200次辞职的想法,50次摞担子的纠结……坚持,是最好的品质。

2. 可以一个人唱歌,一个人喝咖啡,一个人涂鸦,一个人旅行,一个人逛大街,一个人在雨中漫步,一个人听音乐,一个人自言自语,一个人发呆,一个人跳舞,一个人看电视,一个人翻杂志……只有爱,是自己一个人做不到的。

3. 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:忙、累、为你好等等,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:就想和你在一起。

4. 对顺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,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。柔软的心,最有力量。

5. 如果你爱一棵树,你就让它自由地长;如果你爱一只鸟,就不要把它关在笼子里;你爱一个人,就让他开心;你爱父母,就不要让他们担心;你爱朋友,就让他们在你面前最自在。爱不是要令自己舒服,爱是要令对方更好,就这么简单。

6. 一个人彻悟的程度,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。

物质基础可以养活你的理想,但常常杀死你的理想

7. 我们每天都很忙碌,但其实,哪怕我们停留一秒,就会发现生活中不只是目标,还有追逐梦想的路上,那些灿烂的风景。

8. 不吃油腻的东西,让身体更清洁;不做不可及的梦,让睡眠更安恬;不穿不合脚的鞋,让步伐更悠闲;不跟无谓的潮流走,让心情更宁静;不缅怀无法回头的过去,让生活更快乐。用心去爱,真诚去交,不求深刻,只求简单。简单每一天,幸福每一天。

9. 不再提起那些疲倦,不再描述那些悔恨,也不再重温那些欣喜,连同所有错过与败北。我其实已经停歇太久,劳累并不是长久停驻的理由。我知道自己还能够更努力些,我知道自己还能再往前走。我其实很明白,我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,这条路并没有尽头。

10. 有时候喜欢一个人,并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情节,没有什么生死相守的誓言,只是,相视而笑莫逆于心。

11. 爱是两个人的事,如果你还一个人执着着,纠缠着,原地打滚痛苦地爱着。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,是自己挖了坑,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。

12. 坦然面对和理清自己内心真正的需求,淡然而平静的对待感情,用心体会身边的人和事,全面而客观的分析遇到的问题。

13. 物质基础可以养活你的理想,但常常杀死你的理想。

14. 女孩子喜欢的男生,是那种正经里带一点不正经,但这点不正经还不耽误正经的那种。

15. 曾经以为过不去的,终究会过去。痛苦有时候是一种提升,否则,我们流的眼泪也就毫无意义。

16. 别自制压力,我们没有必要跟着时间走,只须跟着心态和能力走,随缘,尽力,达命,问心无愧,其他的,交给天。

17. 天涯海角,惟愿君安。

18. 年少时,因为没被伤害过,所以不懂得仁慈;因为没有畏惧,所以不懂得退让。我们任性肆意,毫不在乎伤害他人。当有一日,我们经历了被伤害,懂得了伤痛和畏惧,才会明白仁慈和退让。可这时,属于青春的飞扬和放肆也正距离我们而去。

19. 爱一个男人,可以爱他的英俊,爱他的聪明,爱他的才华,但是,请不要只爱这些。他的英俊、他的聪明、他的才华、他的钱、他的事业,都是属于他的,只有他对你的好,才是他对你的情意。是这份情意让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;是他对你的好,使你变得独一无二,也使他变得独一无二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